彭于晏追女太犯規! 霸氣曝「3字招數」讓少女融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中天唯美古裝大戲《風中奇緣》,由近期曝光率爆表的「台灣小鮮肉代表」彭于晏和劉詩詩、胡歌聯手演出。劇情浪漫有如偶像劇,彭于晏所飾演的南朝大將軍衛無忌對劉詩詩所飾演的大漠狼女莘月一見鍾情,旋即展開「纏愛大作戰」。

▼衛無忌(彭于晏飾)劇中霸氣十足 一把抱起莘月(劉詩詩飾)。(圖/中視提供)

初次見面就上演「馬上調情」戲碼,彭于晏演活霸氣將軍的壞和深情,劇中三不五時就故意「調戲」莘月,讓網友直嚷要「太犯規,要抱緊處理!」劇中許多浪漫情節也被奉為經典,一場彭于晏溫柔替劉詩詩梳頭的畫面融化了萬千少女,不輸當年李大仁替程又青卸妝的橋段,也被網友比喻為「李大仁2.0(升級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無忌(彭于晏飾)在劇中時常調皮調戲莘月(劉詩詩飾)。(圖/中視提供)



《風中奇緣》故事主軸圍繞在主角的三角虐戀,彭于晏帥氣臉龐配上壞壞的神情和霸氣的浪漫招數,在播出不久即擄獲大批劇迷。對於網友的力讚,彭于晏害羞表示自己「沒小衛那麼厲害,但和衛無忌一樣有一點小霸道,一點小溫柔。」還自曝13歲時就會每天排隊替女朋友買起士蛋糕,然後帶女朋友去海邊看星星、吃蛋糕,還奉勸男同胞們「霸道點」,也許女生會比較喜歡。《風中奇緣》將自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於中視頻道播出,晚間八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