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孫茜辣拍寫真 赤腳漫步海中秀性感乳溝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茜因演出《後宮甄嬛傳》裡的槿汐姑姑一角而廣為人知,她日前赴峇里島為雜誌拍攝封面,除了擺出專業的pose以外,還不吝嗇地小露性感,讓乳溝若隱若現,在海邊拍攝也使她看起來像個美麗的「海之女」。

▲▼孫茜赴峇里島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圖/翻攝《鳳凰娛樂》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真照片中,孫茜身穿純白蕾絲洋裝,赤腳踏在海水之中,頭上配戴一朵小花的她燦爛地笑著,像個純真的小女孩和大海在嬉戲打鬧。另一套粉色低胸洋裝,展現出她性感的一面,白皙肌膚加上小露乳溝的模樣,讓人不禁讚嘆「美得像海之女!」

▲孫茜在工作場合提前過生日。(圖/翻攝自TSL謝瑞麟珠寶)

孫茜這次到峇里島工作,被邀請到一場婚禮當嘉賓,她除了為新人送上最真摯的祝福以外,也參與合影及互動。而她的生日即將到來,提前在工作現場收到廠商送的鮮花和禮物,感動地表示:「謝謝你們,給我這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