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鬍子「失控飆長」 用手順30公分雜毛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rpio)前陣子才剛過完40歲生日,最近現身邁阿密的Basel 藝術節,頂著一個濃密的大鬍子出席,看起來整個人老了10歲,瀟灑的打扮被外國媒體笑稱這氣質「似乎正朝向藝術家之路前進」。

▲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只留一點鬍子的模樣。(圖/資料照/catchplay)

李奧納多在2005年拍攝電影《血鑽石》,演一個操有南方口音的歷練男子,成功洗刷掉身上的「小生」氣質,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但從此之後他也迷上蓄鬍,鬍子一年留的比一年還長,3日現身公開場合時,鬍子已經長到鎖骨下方,他不時用手指去摩娑、拉扯鬍鬚,配上鴨舌帽、簡單格紋襯衫,看起來頗有藝術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最近的鬍子越來越長。(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鬍子失控飆長,用手順30公分雜毛。(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在當天的會場上,李奧納多的名模女友東尼賈恩(Toni Garrn)並沒有現身,小倆口分分合合,連前陣子男友的生日派對都沒參加,有傳言2人已再度分手,但她當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Basel 藝術節會場內的照片,是馬丁華森(Martin Whatson)一幅少女跳舞的圖畫,並寫下「希望可以做這個一整天。」讓人難以參透背後意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