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妹輔選曝光 閃亮二姐小珍爆肥意外揭長子宮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閃亮三姐妹的小妹江珮瑩日前投入九合一選戰,順利當選里長,全家人欣喜若狂。久未露面的大姐小云及二姐小珍難得亮相助選,有眼尖粉絲發現姐妹倆略顯福態,與過去纖細的模樣相差甚遠,令人吃驚。不過,小珍是因先前服用類固醇藥物發福,後來發現子宮有3顆肌瘤,「最近腫瘤變大,之後會再找時間開刀。」

▲小珍(左)特地回家鄉為小妹輔選。(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三姐妹當年發片時,身材纖細。(圖/取自臉書、翻攝網路)

小珍5年前暴瘦10公斤,傳出罹癌一說,她之後上節目澄清是因自創的公司剛起步壓力大,所以體重才一夕下降。不過,因氣喘、蕁麻疹問題,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目前體重約50多公斤,加上遺傳性地中海貧血,子宮肌瘤,仍在調養身體中,但她要大家別擔心,目前身體狀況很好,「雖然以前的身材很好,但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

小珍現在轉往幕後擔任戲劇製作人,暫時沒有走幕前打算,除了三姐妹合體表演外,距離上次露面已是2年前上豬哥亮的節目。她目前除原有經紀公司外,還有在日本、馬來西亞投資房地產,之後若有戲劇邀約,也有興趣參與演出。

▲小珍承認自己愛吃,現在是幸福肥。(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