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帥哥Enes謊稱單身挨批 再爆趁老婆懷孕上夜店偷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綜目《非首腦會談》土耳其籍的固定嘉賓Enes Kaya說著流利的韓文,顧家愛妻的憨厚形象,累積不少人氣。近日有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他明明已婚,卻對外謊稱單身,韓媒3日更爆出他趁著老婆懷孕期間,在夜店把妹;甚至利用聊天軟體認識年輕妹妹,進一步發生性關係。

▼韓綜男Enes Kaya被抱老婆懷孕期間,上夜店偷吃。(圖/翻攝自韓網)

韓媒3日專訪兩名爆料者A小姐與B小姐,A小姐透露是在夜店認識Enes,「他都以『親愛的』暱稱叫我,現在仔細推算時間,他老婆那時肚子還大著呢!」兩人雖然沒有進一步交往,但她仍認為被背叛,直呼「他就是一個虛偽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綜男Enes Kaya與曖昧對象的私密對話。(圖/翻攝自韓網)

另一方面,B小姐則是透過KakaoTalk(通訊軟體)認識Enes,「他以義大利混血Nick自稱,對我展開追求。」兩人相約出去看電影,甚至發生性關係。Enes隨後還一直告訴B女「我跟一般的男生不一樣,很正直、愛家。」憨厚的形象,讓人無法想像他已婚。

▼韓綜男Enes Kaya搞曖昧對象,不只一名。(圖/翻攝自韓網)

陷入桃色風波的Enes Kaya於3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這段期間一直保持沉默,謠言卻被傳得越來越離譜,「活在被誤會、被揣測的環境下,讓我很痛苦。」不僅如此,他的太太和家人心情上也大受影響,未來將採取法律追訴權,遏止不實的毀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