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劉德華頒獎遭辱?韓男團EXO單手接獎挨轟無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3日晚間5點(台灣時間)在香港登場,韓、港兩地藝人皆盛裝出席,除了少女時代及BIGBANG的太陽、G-Dragon外,「華神」劉德華擔任頒獎人也是全場亮點,不過當南韓偶像男團EXO從他手中接過獎座時,卻因為單手領獎加上僅僅點頭示意,遭網友砲轟「目中無人」。

▼EXO單手接獎被指對前輩劉德華沒禮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劉德華3日晚間擔任壓軸頒獎嘉賓,一現身就引爆全場粉絲熱情尖叫,堪稱整場活動最高潮,甚至還有網友笑稱:「華神一現身,歐巴都得靠邊站!」豈料當他頒發「年度最佳專輯獎」給EXO時,卻被網友直指遭到後輩無禮對待,引起正反兩派討論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找出各角度的畫面替偶像EXO澄清誤會。(圖/翻攝自韓星網)

有網友截下受獎瞬間畫面,EXO隊長SUHO被指出僅用單手從劉德華手中接過獎座,甚至連正眼都沒與前輩劉德華對上,只微微點頭示意,因此遭到外界批評聲浪;但有粉絲提供各種角度的領獎瞬間畫面,證實只是拍攝角度問題,且在南韓文化中,待人接物須用單手才是有禮貌的表現,文化差異也是造成這次的誤會的主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