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高橋南又爆父女戀! 戀上44歲猿人諧星岡村隆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總隊長高橋南年初被踢爆戀上大她21歲的「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還有意退團結婚去,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但事實上她的真命天子另有其人,被日媒目擊和知名「猿人」諧星岡村隆史甜蜜勾手約會,互動宛如熱戀中情侶,被網友戲稱兩人在一起就像是「美女與野獸」。

▼高橋南被爆熱戀岡村隆史。(圖/翻攝自日網)

23歲的高橋南是AKB48的總隊長,也是團體的精神指標,出道以來鮮少傳緋聞的她,新戀情卻被日本《產經新聞》逮個正著,被拍到與知名諧星岡村隆史甜蜜約會,雖然兩人分別戴上口罩及帽子變裝掩飾身份,但她溫順地挽著男方的手臂,一路上有說有笑相當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和岡村隆史甜蜜勾手約會。(圖/翻攝自日網)

有趣的是,岡村隆史身高僅156公分,而高橋南也只有148公分,因此被戲稱是「拇指情侶」,對此,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做出回應,據相關人士透露,他會在6日直播的節目中公開戀情,但也因此惹來「炒作」之嫌。44歲的岡村隆史因為外型酷似「猿人」,加上搞笑功力一流,成為家喻戶曉的A咖諧星,曾與F乳寫真女神熊田曜子傳出緋聞,如今又把到嫩妹偶像,桃花運令人稱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