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喜歡洗澡! 蓮蓬頭一沖巴哥犬立刻搖頭晃腦

▲狗狗:喔對就是那裡,有夠舒服的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也愛洗澎澎!這隻名叫Barry的巴哥犬超喜歡洗澡,被蓮蓬頭沖到身體的那瞬間,表情就會瞬間變得超陶醉,頭還會跟著蓮蓬頭不斷左右搖擺。等主人搓洗到身體時,Barry的腳還會不停踏,沉醉於主人的馬殺雞按摩。影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半個月已有超過190萬次的點閱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洗完澡香噴噴了,可以帶我出去玩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看的出來Barry很適應待在這個小小的浴盆內,不難想像主人應該常用同樣的方式幫牠洗澡。主人首先先把Barry的身體沖濕,再認真的搓洗著牠身上每一寸肌膚。洗完後的Barry看起來超清爽,馬上就想要跟主人玩,只能說感情真的很好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哥犬汪星人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