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謝票行程翹班 正妹鄉民淚推游錫堃:根本是暖男

網搜小組/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選後人氣飆高,近日有一名正妹鄉民,就透過臉書私訊詢問其新莊謝票行程,但因剛好卡到上班時間,原本該名正妹表示要翹班見他,沒想到游卻回覆「不要為了此事翹班,好嗎?」讓她忍不住表示,「水牛伯根本暖男啊嗚嗚~

▲游錫堃臉書親回網友。(圖/翻攝自PTT

這名正妹2日先是在PTT八卦版,PO上她在臉書詢問游錫堃,是否會來新莊謝票一事,結果游回信3日早上會去,讓當天必須上班的正妹極為失望,並表示「只好翹班」。不料,游卻說,「上班很辛苦哦」、「不要為了此事翹班,好嗎?」、「每個人都很重要,請繼續為這塊土地一起加油!」

正妹當下雖然答應游錫堃,不會為了翹班去看他,但她事後對話貼到PTT後,不僅大讚水牛伯是暖男外,還表示隔天要早一點出門堵堵看,果然如願捕獲了「水牛伯」。該名正妹3日晚間也繼續在PTT八卦版PO出後續,談到當下有向游表明,前一天曾說要翹班來看他,讓對方當場相當愧疚,直呼不好意思,自己原本還想參加座談會,「可是暖男叫我要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