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不錯喔!周杰倫化身「卓别林」 鞋子怎麼好大雙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即將在26日發行新專輯《哎唷,不錯喔》,首波主打歌延續以往的「周式幽默」,取名叫《鞋子特大號》,他也化身時尚卓別林擺出酷帥的姿勢。全新的低沈嗓音表現,以詼諧、頑童的口吻演唱,是前所未見的全新唱腔。

▲周杰倫新歌不改幽默,取叫《鞋子特大號》。(圖/杰威爾)

《鞋子特大號》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他說:「這次特別寫了一首復古風的音樂,是一首嘻哈饒舌的歌曲,歌詞非常豐富有趣,有卓別林式的幽默,希望大家聽我的歌可以越聽越開心!」這首歌也以巨砲的O.S.作為開場,O.S.如同歌曲中與周董的電話對話一樣,巨砲就是打電話進錄音室錄的,相當具有臨場感與獨特的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新專輯的造型與新銳設計師合作,拍攝宣傳照時,周杰倫也嘗試許多有別以往的造型,甚至一款來自倫敦的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學生今年的畢業作品,因為造型的特殊新鮮感,周董一穿上就活力十足,擁有時尚爆發力!但愛開他玩笑的化妝師杜哥,還是消遣他「你不只鞋子特大號,連衣服也特大號嗎?」笑翻全場工作人員。

▼周杰輪這次和新的造型師合作,鞋子、衣服都特別大號。(圖/杰威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