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子老虎新風格《ドラゴンスピンZ》安卓正式上架!

圖、文/APP星球

日本遊戲廠商 Mobcast 宣布,旗下推出的手遊新作《ドラゴンスピンZ》(Dragon Spin Z)已經正式在 Android 平台上架。《ドラゴンスピンZ》是一款以神、人、獸共存的世界為故事背景舞台的角子老虎戰 RPG 戰鬥遊戲。


 

玩家在遊戲裡要使用從古代一直繼承下來的秘術來召喚巨龍,與企圖征服世界的黑暗勢力對抗,展開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遊戲共收錄了超過 450 隻的怪獸,玩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怪獸加入自己的隊伍,養成與強化之後,擺上遊戲的進行工具─角子老虎,以此來跟敵方進行戰鬥,並一步步完成劇情冒險、打倒邪惡力量!

 

 

《ドラゴンスピンZ》的角子老虎設定,在玲瑯滿目的手遊市場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卡牌與遊戲整體風格都讓人感到相當的細緻,玩膩轉珠或者尋常卡牌的玩家可以嘗試看看此遊戲的全新風格類型喔!

 


Google Play下載
※遊戲僅供日本地區下載。

關鍵字:ドラゴンスピンZmobcastRPG角子老虎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