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動作遊戲《暗黑復仇者2》解救被惡龍詛咒的王國!

圖、文/APP星球

各位看官們好~小編有注意到一款《暗黑復仇者2》,遊戲剛上市沒多久就在台灣、日本和美國 iOS / Android 雙平臺排行榜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讓小編看的實在心癢癢,因此今天就要特別來介紹這款人氣 RPG 大作《暗黑復仇者2》

 

《暗黑復仇者2》是一款續作,前作《暗黑復仇者》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推出至今全球下載量已突破 1600 萬,因此這款續作也被受玩家期待!

遊戲延續原有黑暗風格的世界觀,將畫面特效以及遊戲流暢度做了大幅度的加強,光是一開始的劇情就讓小編熱血沸騰阿!!


▲遊戲一開始玩家就可以操控大將軍「塞毗洛斯」,大戰邪惡的雙頭龍「卡里貝特」!實在是超級過癮!!!雖然只有一下子(哭)
(圖/APP星球提供)

 

特色職業任君挑選

遊戲本身採取 ARPG 戰鬥模式,玩家一開始有三種職業可以選擇,分別是「聖堂武士」、「忍者」和「弓箭手」,但此版本目前還未開放弓箭手!每個職業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例如聖堂武士是攻守兼備;而忍者則有優異的攻擊能力但生命較低。


▲霸氣的聖堂武士~
(圖/APP星球提供)


▲刁鑽的刺客~有點可惜的是職業的性別模組是固定的!
(圖/APP星球提供)

 

專屬技能爽快連擊

戰鬥操作上採取虛擬按鍵,左下為移動,右下總共有 5 個按鈕,最大那格是普攻,其他 4 格由上到下分別是必殺技能、特殊技能、閃避技能、攻擊技能!隨著劇情會逐一開放,一定等級時還可以學習其他不同的技能來進行戰鬥!


▲虛擬按鈕雖然看起來有點多!但是操控起來卻很流暢。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貼心的在 LOADING 畫面也有提示~
(圖/APP星球提供)


▲角色的技能就可以學習進行切換~不過有等級限制!
(圖/APP星球提供)


▲技能分為主動技和被動技~
(圖/APP星球提供)


▲技能特效還真是非常過癮阿!!
(圖/APP星球提供)

 

憤怒模式大開殺戒

瞭解完技能就可以上戰場囉!戰鬥時,玩家可以在地圖上自由移動,必須將地圖內的敵人全部消滅才可以過關,特別的是遊戲中有設立憤怒值,當玩家承受一定程度的傷害後,就可以開啟憤怒模式,在這樣狀態下所有的攻擊力、速度和防禦力都會提升,啟動的當下還會開啟無敵狀態並彈飛身邊所有敵人!好好利用憤怒模式可以降低通關的難度喔!


▲憤怒值滿的時候會出現一顆新的虛擬按鍵!
(圖/APP星球提供)


▲在需要使用的時後按下就可以開啟!將四周的敵人震飛~相當的爽快!
(圖/APP星球提供)


▲憤怒狀態身體四周會充滿藍色的霸氣,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
(圖/APP星球提供)

 

劇情副本引人入勝

遊戲劇情是採取副本通關模式,每個關卡都有三個難度,從第二難度開始就會有特殊限制,當完成這些限制時可以獲得相當不錯的獎勵!有些關卡裡面會有大 BOSS 的出現,在大地圖上就可以看出,因此打到那關時,玩家們要特別注意,看看技能是否有升級,裝備是否 OK ~再去進行挑戰!因為大 BOSS 都會有特殊的技能,不好應付!


▲大地圖上有特別大隻的就是 BOSS 所在的關卡~
(圖/APP星球提供)


▲沒有聽過壞人就是死在話太多嗎!受死吧~~
(圖/APP星球提供)


▲BOSS 的技能可不好應付!適時利用無敵狀態或是閃避技能去躲招!
(圖/APP星球提供)

 

多人對戰挑戰極限

《暗黑復仇者2》另外一項主打就是多人連線的系統,當玩家等級達到 10 等或開啟「裂縫」時,就可以邀請好友或線上玩家共同進行關卡挑戰的任務。此外還有對戰模式,除了可以單排天梯以外,還可以進行 3 對 3 的 團對 PVP 和 6 人一組的 BOSS 戰等副本模式,玩家更可以在遊戲中互結好友與公會共同稱霸。


▲成功通關困難等級的副本有機會出現裂縫,裂縫會依照玩家當前的等級去設立~
(圖/APP星球提供)


▲對戰模式內還有 4 種玩法可以選擇!
(圖/APP星球提供)


▲與敵對陣營進行團隊 PK 戰~
(圖/APP星球提供)

 

經過小編的一番測試後,覺得這款《暗黑復仇者2》相當的不錯,無論是音效、戰鬥畫面、劇情的完整度和遊戲的流暢度,都是一等一的,和線上遊戲比起來毫不遜色,不愧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就是體力消耗的快了一點,讓小編一個開了兩個職業輪流玩才過癮!也希望官方早日推出新職業喔~小編在此推薦給大家!!

關鍵字:暗黑復仇者2角色扮演策略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