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收集角色扮演正妹 小心墜入愛河

圖、文/魔方網


遊戲廠商Jupiter於昨天宣佈,旗下打造的手遊新作《ドキドキ!コスプレキューピッド》(譯:咚ㄘ咚ㄘ!角色扮演邱比特),已經正式上架於Android平臺,而 iOS 版則會在日後跟著上架!

本作是一款收集美少女Cosplay的休閒類手遊。故事講述了某天來自未來的美少女機器人出現在個玩家的面前,並表示「為了拯救未來,請讓我有心跳的感覺」(這句話小編覺得很有畫面啊~)。於是乎,玩家就開始和她展開「怦然心跳」的每一天...

▲喂喂!手指放哪裡啊?(圖/魔方網提供)

遊戲的玩法十分簡單,只需通過不斷觸碰?不斷觸碰?不斷觸碰?不斷觸碰?(很重要,所以講四次)美少女,積累DP點數(所謂的心跳能量),然後就可以挑戰獲得Cosplay的遊戲,從而獲得並收集不同的Cosplay! 這是另類的擄獲少女芳心嗎?

▲遊戲也流行露半球?(圖/魔方網提供)

《ドキドキ!コスプレキューピッド》收錄了大量不同的Cosplay,包括女學生、女僕、護士、巫女、魔法少女、兔女郎...等等。說到這裡,小編已經很多畫面了!

對了!遊戲採用免費下載+部分專案收費的形式運營,對於角色扮演非常有興趣的玩家,建議您一定要下載來試玩一下。

關鍵字:ドキドキ!角色扮演正妹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