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魔法奇幻世界《Lævateinn 》夢想成為頂尖魔法師

圖、文/魔方網
 


手機遊戲廠Ki-no於12月2日開放iOS/Android雙平台RPG遊戲《Lævateinn Smart/Elegent》的營運。為了紀念事前登錄破4萬5千人次,遊戲將於12月10日向全體玩家贈送虛寶,還會同步公開多項好康活動。

 
▲上級法師キイノ(圖/魔方網提供)
▲後期強敵ベヒーモス(圖/魔方網提供)
 
 
《Lævateinn Smart/Elegent》是ㄧ款以傳統的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為背景的卡牌RPG。在背景舞台「アイル帝國」中,魔法師的能力足以決定自己的地位,因此年輕人無不夢想成為優秀的法師,出人頭地。本作即是由玩家扮演新人法師,和輔導新人的上級法師「キイノ」一同突破難關,以成為最強魔法師「Lævateinn」為目標的奮鬥故事。


 
 
系統概要
遊戲中,卡牌進化、裝備系統、即時戰鬥等等同類遊戲必備的要素自然是不在話下。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必須選出6張卡牌組成自己的陣容,和怪物們進行一對一對決。戰鬥畫面我方在左下,敵方在右上;遊戲中會有特定地區能幫玩家回復全隊生命值...以上這些細節,是否令玩家們想到某隻黃色電氣鼠為主角的RPG遊戲的早期版本呢?不過無論是否真有致敬的痕跡,本作在戰鬥系統上擁有目前諸多卡牌RPG沒有的復古特色是無庸置疑的,無論是想嘗鮮還是懷舊,下載來體驗卡牌和傳統RPG大作的完美結合都很合適。
 
 

 
活動好禮
為紀念事前登錄破4萬5千人次,官方將於12月10日向全體玩家贈送15枚「クリスタル」。此外還有開放營運的紀念活動,本月起開始遊玩的所有玩家,從首次登入遊戲開始連續10天可獲得每天1枚「クリスタル」(即日起至12月22日止)從12月23日至12月31日間每兩天可獲得1枚「クリスタル」作為登入獎勵。

官方網站:http://ki-no.co.jp/laevateinn/
iOS版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937987711?at=11lc65
Android版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kino.laevateinn
 


關鍵字:Lævateinn手機遊戲卡牌RPG夢幻魔法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