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在我臉上等鼻子變長! 阿姆新歌疑爆蕾哈娜性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阿姆(Eminem)向來嗆辣敢言,常在歌詞中加入對時事和其他藝人的看法,卻也因此惹出許多麻煩。他近來正準備發行新專輯,日前才因為表明要強暴女歌手,引起強烈的抨擊和不滿;在近日曝光的新歌歌詞中,又點名常常合作的夥伴蕾哈娜(Rihanna)「坐在我臉上」,充滿性暗示的話語再度掀起討論。

▼阿姆疑似在新歌歌詞中爆料跟蕾哈娜有過性行為。(圖/翻攝自網路、蕾哈娜Instagram)

阿姆即將推出新專輯《Shady XV》,在最近曝光的主打歌歌詞中,寫下了充滿爭議的一段話:「他們不知道蕾哈娜都叫我『小木偶』,她愛我說謊的方式,她坐在我的臉上,等著我的鼻子變長。」儘管部分網友認為阿姆只是在反諷緋聞,跟蕾哈娜應該沒有直接關係;不過,也有粉絲覺得這段話帶有性暗示,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姆和蕾哈娜曾經一起合作巡迴演出。(圖/翻攝阿姆推特)

此外,阿姆11月釋出的新歌《維加斯》中,也提到澳洲女歌手伊姬(Iggy Azalea),非常直接的表示「我要強暴妳」,讓對方覺得受到侮辱和歧視。伊姬在個人推特上PO文:「我覺得一個老男人威脅年輕女生,以此跟隨娛樂趨勢,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也因此引起粉絲間不小的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