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貂好笨呦~❤ 被「超明顯陷阱」秒殺

▲影片中,貂寶貝不到15秒就被陷阱「捕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養貂來當寵物,國外有一名主人也是如此,不過除了養來把玩,有時候捉弄一下貂寶貝也是相當有趣的。下面這則影片,主人為了引「貂」入甕,特地設計一個陷阱,看看貂會如何反應。

影片中可以看到,貂寶貝面對眼前巨大的陷阱,似乎是「完全沒有發現」,淡定的在旁邊走來走去。不過就在下個瞬間,貂觸動陷阱,「唰」的一聲,陷阱倒了下來,可憐的貂被困住,不過牠似乎也沒有很在意自己被困住,繼續轉來轉去,完全沒有展現困擾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貂的好奇心強,喜歡走來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平均壽命7到10歲,是「寵物界」的新寵兒,目前養寵物貂在歐美國家相當流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貂陷阱Ferr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