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楊恩變身記者? 賽後搞笑採訪希爾

點評:這什麼鬼XDDDD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湖人隊3日擊敗活塞奪本季第5勝,贏球喜悅不在話下,湖人陣中有「Swaggy P」之稱的楊恩(Nick Young),賽後也不改搞笑個性,甚至當起場邊記者,訪問此役繳出「雙十」數據的希爾(Jordan Hill),訪問之中還不忘「自肥」,問希爾自己表現如何,十足搞笑令人噴飯。

▲楊恩拿著麥克風訪問希爾有模有樣。(圖/翻攝自Youtube)

楊恩前役繳出本季新高20分,助球隊延長賽猛退多倫多暴龍,此役他表現也不差,上場21分鐘就砍下全隊次高19分,得分效率極高,為湖人拿下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楊恩相當興奮,見湖人隊官網記者楚戴爾(Mike Trudell)訪問起此役繳雙十數據22分、13板的希爾,自己也不甘寂寞到旁邊「鬧場」,楚戴爾見「Swaggy P」滔滔不絕,乾脆直接把麥克風交給他。

「Swaggy P」一派正經的接下麥克風,先問希爾這場比賽得分超過楊恩感覺如何,接下來更搞笑問道,「你覺得楊恩打得如何?在我看來他打得挺好!」希爾故意裝作沒聽到,繼續談自己的好表現,兩人一搭一唱讓人相當搞笑。

▼楊恩訪問希爾,兩人一搭一唱相當好笑。(影/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