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野馬」泫雅摸臀又熱吻 BEAST張賢勝回應戀愛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EAST近日接受雜誌專訪,談及出道5周年的心路歷程。而成員張賢勝因與「小野馬」泫雅大跳惹火又挑逗的舞蹈,甚至在舞台上表演熱吻,大膽摸女方的俏臀,近而傳出緋聞。他也在專訪時首度回應「我是以看娛樂新聞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我們只是關係很親密的朋友。」與泫雅劃清界線。

▼BEAST張賢勝與泫雅常搭檔合作表演、拍寫真,每次尺度都挑戰火辣極限,兩人因而傳出戀愛緋聞。(圖/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MentTV)

張賢勝2011年在MAMA的舞台上與泫雅熱情深吻後,兩人的交往的傳言就沒間斷過,隨後合作的MV尺度越來越開放,甚至在歌曲《沒有明天》直摸女方的私密處,惹火的挑逗動作,引發外界猜測他們的關係。就連演藝圈前輩金希澈都在節目公開表示「這種親密的動作,不是情侶的話辦不到。」再讓兩人的緋聞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賢勝近日接受雜誌《HIGH CUT》專訪被問及與泫雅的關係,他首次正面回應緋聞表示,兩人關係真的很好,但僅限於「朋友關係」,同時也透露能帶給大家娛樂,很開心。此外,團員還互選最有可能晚婚的成員,秉持著單身信念的孫東雲高票當選;而隊長尹斗俊最後也向粉絲道謝「很感激歌迷5年來的支持。」並許下未來會更努力的承諾。

▼張賢勝接受專訪,首次正面回應與泫雅的緋聞。(圖/翻攝allkp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