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歡慶 20 週年!PS4 限量紀念機年底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layStation 歡慶 20 週年,今日(12/3)於日本舉行2014年頒獎典禮「PlayStation Awards 2014」。開場在 SCEJA 總裁盛田厚致詞後,用歷代 PlayStation 音效搭配了一段混音做為開場。本次包含三類獎項,分別是遊戲金獎、玩家選拔獎、20 週年玩家選拔獎,現場還公開了限量 12,300 台的 PS4 20周年限定機種,預計年底上市。

首先頒發由玩家網路投票選出的玩家選拔獎,選拔方式為日本加上亞洲其他國家的PlayStation網路投票所產生。得獎的作品包含《戰地風雲4》、《刺客教條:黑旗》、《潛龍諜影5:原爆點》、《惡名昭彰:第二之子》、《最後生還者》、《看門狗》、《Destiny》、《閃之軌跡》、《邪靈入侵》、《FIFA 15》。

▲《潛龍諜影》製作人小島秀夫親臨受獎。(圖/取自 PlayStation 直播頁面)

▲《最後生還者》製作人錄製影片感謝玩家支持。(圖/取自 PlayStation 直播頁面)

緊接著頒發遊戲金獎,頒獎給銷售量超過 50 萬套的作品。得獎者有老牌棒球遊戲《實況野球 2013》、《戰地風雲 4》、《實況足球 2014》、《噬神者2 狂怒解放》、《跑車浪漫旅6》、《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ke》、《潛龍諜影5:原爆點》。

最後頒發的則是 20 週年玩家選拔獎。入選標準為前19屆獲得過金獎的 212 款作品。再由玩家票選出前 20 款作品。這 20 款包含《Final Fantasy 7》、《Final Fantasy 7國際版》、《Final Fantasy 9》、《Final Fantasy 10》、《勇者鬥惡龍 5》、《勇者鬥惡龍 8》、《潛龍諜影》、《潛龍諜影 3》、《潛龍諜影 4》、《潛龍諜影:和平先驅》、《惡靈古堡》、《魔物獵人 2G》、《魔物獵人 3》、《俠盜獵車手 5》、《魔龍寶冠》、《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王國之心》、《女神戰記》、《異域神兵》、《跑車浪漫旅 5》。

最後現場從這20名中頒發得獎的 5 個作品,分別是《Final Fantasy 7》、《Final Fantasy 10》、《潛龍諜影 3》、《魔物獵人 2G》、《俠盜獵車手 5》

最後的重大發表為即將發售 PS4 限量紀念機種,機身採用初代PS1的配色。定價,全球限量 12300 台,售價49,980日元、所有主機皆有編號,並同捆對應顏色的控制器、變壓器、攝影機、耳機等周邊,並有專屬包裝盒。採用限定抽選販賣,日期從 12/3 晚間七點起至 12/10 日。抽選對象第一彈以 PS PLUS 擁有15個月會籍的玩家優先。

▼擁有絕對紀念價值的「PlayStation 4 20 周年紀念版」,預計 2014 年底上市,售價 49,980 日圓,限量 12,300 台,台灣上市情報未定。(圖/取自 PlayStation 直播頁面)

另 PS3 、 PS4 、 PS VITA 也同步推出20週年紀念主題。另 12/3 ~ 12/7 限量販賣 PS PLUS 20 年會籍,售價 12,300 日元。

 

關鍵字:PS3PSSONY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