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通車近半個月 Google Map沒有捷運松山線


▲捷運松山線11月中通車。(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捷運松山線通車迄今近半個月,不過,知名網路地圖Google Map上卻消失了,不少民眾抱怨找不到松山線上的捷運站,常常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附近有捷運站,直呼「真的很不方便」,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則預估,松山線相關圖資可能在12月底發佈,詳細作業情況仍要依照Google安排。

松山線在年底大選前通車,沿線設有8個站,全程共15分鐘車程,設有多個轉乘點,讓通勤族有更多的選擇,不過,有民眾發現Google Map上,整條松山線都「消失」了,民眾抱怨連連,直呼有時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推薦美食,地點就寫在松山線捷運站附近,打開地圖卻什麼都找不到。

事實上,去年信義線、新莊線開通時也有類似情況,台北市資訊局表示,今年9月17日時,已經發文給負責Google台灣代理的勤崴國際科技,而勤崴也在9月底前將新的圖資備妥傳回總公司,不過圖資的更新,通常需要4到6個月的作業時間,松山線則可能在12月底發佈。

對此,《ETtodayv東森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台灣 Google 詢問,截至截稿前,都未獲得相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