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時宇」張勛傑脫下西裝 噴汗打籃球兼捐款送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橫店報導

張勛傑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和李維維配對,深情形象深獲粉絲喜愛。他日前褪去劇中帥氣的西裝造型,換上籃球衣和何潤東一起到大陸打公益球賽。兩人熱愛打籃球,2013年在合作《璀璨人生》時便催生了組籃球隊的念頭,成員還包含霍建華、吳大維等人。

▼「紀時宇」張勛傑脫下西裝,噴汗打籃球。(圖/多曼尼提供)

由何潤東、張勛傑所發起的NOMAD(游族)球隊,他們倆到大陸橫店參加首屆《Peter遊族橫店盃公益籃球賽》。除了揮汗打球外,現場籃球賽也有義賣活動,張勛傑也掏錢捐助當地農工的孩子,幫助他們就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何潤東為了這一次比賽,特別利用在杭州拍攝新電影《愛情麻辣燙2015》的空檔,每一天要進行4小時的籃球模擬賽訓練。為了有充足的體力和良好的手感來應對連兩天的籃球比賽,在杭州陪練的球友們都快經受不住密集的訓練,更是向何潤東打探何時離開杭州,好讓他們休息。

▼何潤東帥氣打球。(圖/達騰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