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推「大玩特玩」預付卡!不分時段網內網外2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攻學生族、旅遊族!台灣之星(12/5)今天宣布推出最新 3G 「大玩特玩」卡,內含 300 元通話費,可打 150 分鐘,加贈首月 2GB 免費行動上網,不分時段撥打網內網外、市話通通 2 元。

▲▼台灣之星宣布推出全新大玩特玩卡,,內含 300 元通話費,可打 150 分鐘,加贈首月 2GB 免費行動上網,不分時段撥打網內網外、市話通通 2 元,要用簡單、便宜的資費,搶攻學生族。(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之星的成立理念不是為了 4G,而是要打破台灣電信市場許多光怪陸離,許多不合理的現象。在推 4G 的同時,台灣之星思考到的是 3G 還可以做什麼事情。像是台灣電信市場一直有近 300 萬的本國預付卡用戶,然而主要電信業者上次更新 3G 預付卡相關服務產品,已經是五年多之前,台灣大部份預付卡使用者,都必須要付出昂貴的通話價格,這是很不合理的現象。

台灣之星一直以來堅持提供最優質、划算的通訊服務,希望以簡單計價、方便付款,藉由大玩特玩卡透明簡單的資費,內含 300 元通話費,可打 150 分鐘,加贈首月 2GB 免費行動上網,不分時段撥打網內網外、市話通通 2 元,相信是顛覆台灣電信市場,帶給台灣消費者真正的福利,希望台灣之星的用心,能真的讓消費者感受到,並讓台灣的電信建設、品質不斷提升。

台灣之星「大玩特玩卡」可在台灣之星們是申辦和購買儲值卡,使用者可以在台灣之星官網,依照個人上網傳輸量與網內通話需求,在網站上或是 7-11、OK、萊爾富、全家等通路儲值,即日起申辦「大玩特玩卡」還送「大玩特玩限量酷袋」,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