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釋放陳水扁」 呂秀蓮:否則發起全民救扁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呂秀蓮透過新聞稿表示,要馬英九在聖誕節前釋放陳水扁。(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大勝,新當選的綠營縣市長近日呼籲「釋放阿扁」。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呂秀蓮從選後第一天就要總統馬英九在10日國際人權日前同意釋放,作為向台灣人民道歉的具體作為。

新聞稿中還提及,呂秀蓮2日已發函邀請當選與連任的縣市長、縣市議員及縣市黨部主委等人,於10日當天上午在台中市議會集合,一起到台中監獄探監,「馬英九若在12月25日聖誕節前仍不釋放陳前總統」,將發起進一步的救扁活動。

▲呂秀蓮透過新聞稿表示,要馬英九在聖誕節前釋放陳水扁。(圖/翻攝自呂秀蓮網站

呂秀蓮在選舉後一天召開記者會討論情勢,並認為馬英九應於國際人權日當天釋放正在台中監獄服刑的陳水扁,否則將展開「全民救扁行動」,而今天更發新聞稿表示,目前已發函邀請當選與連任的縣市長、議員等人,當天在台中市議會集合前往探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大勝,新當選的綠營縣市長近日呼籲「釋放阿扁」。(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