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爐石戰記:哥哥打地地》12 月 9 日在台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暴雪嘉年華期間(BlizzCon 2014)針對《爐石戰記》暴雪釋出了可愛的歌布林與地精的全新改版內容《哥哥打地地》,並且預告將於 12 月份釋出。隨後製作人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也相當期待玩家的反饋。如今,就在稍早,開發團隊火速宣布《爐石戰記》首次改版內容《哥哥打地地》,會在 12 月 9 日在台推出,至於 Android 版本目前還未有消息。

有關於全新《爐石戰記:哥哥打地地》改版內容,會在 12 月 8 日於美洲區的 Windows、 Mac 與 iPad 平台 推出,歐洲、韓國、台灣及中國等地則於 12 月 9 日推出,資料片中新增了超過 120 種卡片,玩家可以透過用魔塵合成、競技場贏取或購買卡牌包的方式取得它們。

▲《爐石戰記:哥哥打地地》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