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離棄!女穿婚紗跪地向重病男友求婚 弄哭醫師護士

▲男友重病,女友穿婚紗跪地向他求婚。(圖/翻攝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市男子孫喜東今年7月份檢查發現右鼻腔內有黑色素腫瘤,並迅速擴散,女友劉金偉堅持要完成2人的結婚夢,決定給男友一個驚喜。2日她穿著婚紗出現在病房內,向男友下跪表示想給他一個婚禮,孫感動落淚說「你願意嫁給我嗎?」見證這個特殊的婚禮,一旁的醫師和護士也忍不住哭了。

《南方都市報》報導, 36歲的孫喜東和28歲的劉金偉於2009年初在Q Q上相遇,2011年,孫到內蒙古將劉「騙」回廣州,2人本來打算今年底結婚,但孫在今年7月測出右鼻腔內長黑色素腫瘤,並擴散到淋巴,目前在廣州某海軍醫院治療,病情暫時控制住。

1日下午,劉金偉向醫院表達在病房內完成婚禮的訴求,院方經過開會討論,決定協助完成這對戀人的結婚夢,「他(指孫)還不知道,還在病房休息。」昨天上午11時許,劉穿著婚紗與朋友來到醫院,住院樓門口,護士已經排隊拿著氣球等她到來。

病房內,經過手術、放療、藥物控制的孫喜東,已經虛弱得很難直起身子,見到穿婚紗的女友突然出現,他完全反應不過來,癡癡地望著女友。劉金偉走到他的面前,跪在地上,表示只想給他一個婚禮。「求婚!求婚!」在醫護人員的歡呼下,孫坐直身子,扶著劉的手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劉回應「我願意」,這一刻讓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

劉金偉掏出一枚才十幾塊錢(人民幣)的假鑽戒,「哎呀,尺寸不合適,戴不進去」,她笑了笑,把戒指掰開一點,套在孫喜東的手指上,2人甜蜜一吻。

劉金偉說,很多人得知孫喜東比她大8歲,一口咬定孫是個「大款」,「只有我知道,他沒有父母,沒有家,沒有錢,幾乎什麼都沒有。我的家庭條件也不好,所以我們的錢都花光了,」她表示男友很疼她、照顧她,「我就是要嫁給他,一定要給他辦個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