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孤兒綿羊被人收養變成狗 會湊身討摸還會「飛奔牧羊」

 

▲Keith會跟牠的狗朋友一起追趕自己的同胞。(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會把第一眼看到的人或物當成媽媽,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英國北約克郡一頭被母親遺棄的綿羊,被主人與6隻牧羊犬養在一起。原本計畫讓牠長大後回歸羊群,沒想到這頭叫Keith的羊行為舉止卻越來越像狗,不僅會跟人撒嬌討摸摸,還會跟著牠的狗朋友一起「牧羊」。

「我們家已經有6隻狗了,但Keith一直堅信牠是第7隻。」這頭「牧羊羊」是在出生不久後,被伯頓(Burton)一家人飼養,牠的19歲小主人安娜(Anna Burton)在牠小時候還會抱著牠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在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長大,Keith也與伯頓家的牧羊犬成了好朋友。「牠們會一起看電視,一起玩樂,Keith甚至還會跟狗爭罐頭吃!」隨著Keith的體型越來越大,伯頓一家已對牠下了「入屋禁令」,但是Keith還是會趁機跟進來,「牠真的比較喜歡跟人互動,而且還曾經圖跳上沙發呢!」

原文及更多圖片請見此

▼Keith的成長歷程與超像狗的舉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飛奔牧羊牧羊羊牧羊犬Anna BurtonKeithBur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