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伴四腳朝天動不了 木柵動物園象龜即刻救援20秒扶正

▲象龜:同伴,撐著點,我馬上趕到!(圖/翻攝「AuDi Yu」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義氣!有民眾在木柵動物園非洲區直擊一隻象龜四腳朝天,只見一旁的同伴即刻救援,只花20秒就把牠扶正,讓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

網友「AuDi Yu」日前在臉書貼上影片,寫道「有感情的動物~朋友,謝謝你的一臂之力」。影片中,一隻象龜緩緩走到「翻船」的同伴旁邊,開始設法營救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油!你可以的!」在圍觀的大小、小孩打氣下,象龜用頭頂住同伴的龜殼,慢慢地把牠頂起來,喬好施力角度後,再一鼓作氣將牠翻過來。現場民眾見狀立刻發出驚呼聲,並拍手叫好,看著兩隻象龜慢慢往前走。

▼象龜:看我的厲害~

▼象龜:同伴,可能會有點暈,忍一下。

▼象龜:YA,成功了!

▼象龜:同伴,你慢慢走,我在後面看著,別擔心。

 

關鍵字: 象龜即刻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