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傲形象瞬間瓦解 竟笑到在地上翻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平時給人高傲的形象,沒想到她1日受邀錄製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組曝光她笑到在地上爬的照片,讓網友直喊「這景象真稀奇。」還有人認為她完全拋開女神形象。也因為被張豐毅調侃太胖,於是要求主持人杜海濤、何炅「公主抱秤重」,豈料杜海濤一抱起她卻臉露猙獰樣,逗笑全場觀眾。

▼杜海濤公主抱范冰冰,卻臉露猙獰樣。(圖/CFP)

節目組1日釋出幾張花絮照,照片中,范冰冰頭戴古裝帽、身穿改良式旗袍,坐在地板上狂笑不止,而她雙手撐在身後,表情極為逗趣。不僅如此,她還一度趴在地上、翹起雙腳,完全不顧女神形象,引發現場觀眾大笑連連。她平日冷冰高傲的形象雖瞬間瓦解,卻獲得不少粉絲青睞,直喊「范爺很真實」,還有人留言一定要看節目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不顧女神形象,竟笑到在地上爬。(圖/CFP、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