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愛狗和黃河被拱在一起:走,戶政事務所登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庭妮和黃河一同合作新戲《俏摩女搶頭婚》,兩人也培養出「好默契」,都是愛狗人士的他們,被問到選另一半的條件,異口同聲地說「一定要愛動物」,馬上被拱可以在一起,個性直率的陳庭妮也馬上搞笑約黃河「走!下禮拜就去戶政事務所!」

▲黃河、陳庭妮、畢書盡擔任送養愛心大使,成功送出4貓6狗。(圖/記者黃克翔攝)

HIT FM舉辦的「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11月30日在四四南村公民會館社區館舉辦,愛心大使Bii畢書盡、《俏摩女搶頭婚》主角陳庭妮、黃河到現場共襄盛舉,在他們熱情的號召下,成功送養4隻貓以及6隻狗,包含送養難度最高的成犬兩隻,皆被愛心人士帶回家,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俏摩女搶頭婚》主角陳庭妮、黃河在劇中飾演在藥廠工作的同事,也負責推廣寵物藥品,劇組更曾赴板橋「流浪動物之家」取景拍攝,陳庭妮還因此跟一個多月大的狗界「超萌小美女」對上眼,超有愛心的她當下就決定認養,展開「新手媽媽」的把屎把尿的生活,是在搭電梯時被愛犬尿到衣服都在滴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狗多年的黃河除了認養兩隻貓跟一隻狗以外,還經常幫忙當幼貓的中途之家,貓咪奶爸經驗豐富,最高紀錄一次奶五隻都不嫌累,每當奶完幼貓送回時,他總期待他們被善心人士好好收養。陳庭妮和他因為貓狗有共通話題更為熟絡,雙方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愛狗人士,立刻被開完笑拱兩人可以結婚,陳庭妮也大方開玩笑說:「我看一下行事曆,不如我們下禮拜就去戶政事務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