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羞認想快生baby 鍾欣凌:最好是帥哥來當親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47歲的林美秀1日和33歲的攝影師男友張熙明登記結婚,消息一出外界都相當祝福,和林美秀情同姊妹的鍾欣凌,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美秀姐有跟我說希望可以趕快生個寶貝,和我的女兒兔寶作伴,我也開心回她『好啊好啊』,還跟她說希望是個帥哥,這樣以後就可以結成親家了!」

▲林美秀向好姊妹鍾欣凌透露想快生寶寶,可以和鍾欣凌女兒兔寶作伴。(圖/翻攝自林美秀粉絲專頁、鍾欣凌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有個可愛的女兒兔寶。(圖/翻攝自鍾欣凌粉絲專頁)

鍾欣凌說自己雖然是林美秀的姊妹淘,但其實還沒正式見過新郎倌,「也是之前有次美秀姐從澳門回來,買了禮物拿來我們家給兔寶,才提到可能好事近了。」鍾欣凌笑稱,雖然林美秀重色輕友到了極點,自從交了男朋友後就很少跟姊妹們聯絡,但還是相當祝福她,現在有個人可以保護她、陪伴她,真的相當令人開心。

林美秀和張熙明認識多年,直到合作電影《大囍臨門》兩人才來電,有參與該片演出的林心如表示,男方是很好的人,而和林美秀相熟的楊麗音也坦言登記前一天就先知道喜訊,真的相當相當恭喜林美秀。

▼林美秀和交往5個月的張熙明登記結婚,成了幸福人妻。(圖/翻攝林美秀,張熙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