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o可青「一句話」 男友竟含淚自賞巴掌、撞頭道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子偶像團體Twinko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宣傳新專輯,現場演唱主打歌《空位》,恰巧歌詞跟本集主題相呼應,她們也暢聊遇到許多玻璃心的男人,其實會令女孩很頭大。成員可青提及,曾經交往一名有自殘傾向的男友,種種舉動讓她嚇得不知所措,這段戀情最後當然也無疾而終。

▲Twinko分享交往過「玻璃心男友」的經歷。(圖/超視提供)

Twinko聊起過往的戀情,可青分享曾交往過會自殘的男友。她學生時期交過一名個性龜毛的男友,「有一次他買新鞋,出門遇到下雨他說要回去換鞋,我就跟他說『你可以不要這麼龜毛嗎』,他就一直打自己巴掌跟我道歉。」另一次則是男友腰痛,她只是隨口說一句「你可以像男人一點嗎」,孰料男友竟情緒崩潰,「後來他還拿頭去撞牆,邊哭邊跟我說對不起,我整個嚇死,後來當然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紀最小的成員篠琦泫透露,「曾經交往過超級愛哭的男友,不僅僅看劇會哭,有一次我在跟他玩,他不小心拿東西刮到我的手流血,他看著我的傷口大哭,不停的跟我道歉說他真是不應該很自責。」她苦笑說,雖然覺得很感動,但實在不需要哭成這樣,「最後我還安慰他!」

另一名成員斯亞說則:「我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一直問我要不要追他喜歡的女生,我鼓勵他去,但只要喜歡的對方做出不是他希望的舉動他就會很挫折,一直哭不停、一直打電話給我。」甚至因為覺得男生孬到讓她受不了,索性將對方封鎖。來賓沈玉琳虧她:「看妳長得甜美,沒想到這麼狠心。」

▲Twinko。(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