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恩宇確定轉任教練 10年職棒球員生涯結束?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林恩宇幾乎確定要轉任二軍投手教練,目前只等中信兄弟公布新的二軍教練團名單,即可走馬上任,林恩宇一旦接任投手教練,就要高掛10年的職棒球員生涯。

▲林恩宇。(圖/球團提供)

林恩宇今年因傷在一軍只有出賽3場,中信兄弟規劃讓他在明年轉任二軍投手教練,球團一直與林恩宇溝通討論,最後終於說服林恩宇轉任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林恩宇幾乎是確定轉任教練,但一切都要跟教練團的調整名單一起公布。

至於林恩宇是否還兼任球員身分,李文彬表示,一切都以教練為主,各項細節要等最後結果出爐才會知道。

林恩宇在2010年加入中信兄弟到今年共有5年,只有出賽22場,有9勝7敗,2013年是狀況最好的一年,出賽16場有8勝5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恩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