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允許! 「人妻」A-LIN穿高衩比基尼秀白皙長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在睽違700多天之後,新歌《All in》即將在3日首播,這次走的是迷幻搖滾的曲風。雖然她早已是人妻,但在老公的允許下,造型反而越來越火辣,新專輯封面穿上高衩比基尼,露出她最自豪的白皙長腿,大展「人妻的誘惑」。

▲A-LIN將發行新專輯,服裝尺度也大突破。(圖/索尼)

A-LIN 2006年出道,就以動人的嗓音技驚歌壇,事業起飛之際也和運動選手老公黃甘霖步入禮堂,也許有些人覺得婚姻、家庭會牽絆她,讓她分心;她的性格卻是愛上了,就願意為這份愛情賭上一切,她也相信著,有一份安定的感情,會讓她在衝刺事業時更無後顧之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新造型可以說是突破A-Lin以往的尺度,在老公黃甘霖的百分之百全力支持下,這次的封面她穿上性感的高衩比基尼,圍上灰色的皮草小外套,露出白皙長腿及香肩,展現她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面。

新歌《All in》則找來小宇為她量身訂做,取風走的是電氣搖滾,也是A-Lin的首次嘗試,在小宇彌漫迷幻味道的旋律及編曲中,搭配知名作詞人嚴云農極富意境的歌詞文字,呈現出A-Lin異於以往的全新面貌新曲風。新專輯《最惡感》12月10日開始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