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爆受不了鋒菲復合 求助精神科、狂遲到惹怒導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有關兩人離婚的話題就一直被外界關注。然而,她在前夫和前女友王菲世紀大復合後,精神狀況出問題的傳聞更是從沒斷過,近日還被爆出其實2003年鋒菲就傳過要在北京復合,當時栢芝疑似是受不了打擊求助精神科醫生,且拍戲期間常遲到又態度不佳,因此惹怒導演。

▲▼張芝被爆因為過去就曾因為聽到鋒菲復合,受不了打擊求助精神科,還在拍片期間做出許多不敬業的事而惹怒杜琪導演。(圖/翻攝自《明星到我家》微博、YouTube、東方IC、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栢芝2003和劉德華合拍《大隻佬》期間,前夫謝霆鋒和王菲傳出在北京復合,讓她大受打擊,還出現反常的行為舉止。報導指出,她雖看了精神科,卻變得很不敬業,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走到哪都帶著手機,甚至在吊鋼絲時聽到手機鈴響都照接不誤,又不背台詞還老是遲到,讓當時導戲的杜琪峯很不高興,杜導近日受訪也曾公開痛批其「不夠專注、不會再用她」引起一片譁然。

▲張栢芝過去年少輕狂犯的錯,曾讓導演杜琪峯氣到公開表示,不會再和她合作。(圖/資料照)

對此,張栢芝當時的經紀人「向太」(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妻,名陳嵐)表示,其實當時她是被自己逼著拍《大》片,還逼杜導選用栢芝,無奈她從小沒人教,以致年少輕狂做出許多得罪人的事。對此,本人也很愧疚地承認,當時性格和態度上都有問題,並對向太表示往後不會再犯。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