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擊惡犬!逃家犬關電腦湮滅證據 鬥牛犬打滾演死屍

▲米克斯犬「小花」會關電腦湮滅逃家證據,還能狗急攀牆展現脫逃神功。(圖/動物星球頻道 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寵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但當毛小孩在家中為非作歹時,深愛牠們的主人也只能苦笑接受。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家有惡犬》中,就可看到不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毛小孩,如何展現搞怪天份角逐「惡犬」寶座。

其中一隻美國的扁臉短腿法國鬥牛犬「波洛加」,每次只要出門,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小波就發揮起如橡皮糖一般的賴皮精神,把腳緊緊貼在地上不放,耍賴打滾,甚至側躺裝死就是不肯回家,就算被沿路拖地,牠也毫不妥協,讓主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犬「小波」不想回家耍賴打滾演死屍。

另一個讓主人更頭疼的是米格魯「露西」,牠有著「吸塵狗」的封號,因為牠會把所有看得到的食物清理得乾乾淨淨。露西彷彿沒有吃飽的時候,只要有任何食物被牠發現,牠絕對不擇手段吃光光,簡直像是備用「廚餘處理機」。露西最喜歡吃雞塊,牠甚至可以為了吃雞塊,自己把椅子搬到流理檯旁邊,一躍而上打開烤箱,把烤盤上的雞塊推到地上吃個精光。

▲米格魯「露西」會搬椅子攀上流理台,開烤箱偷吃雞塊。(圖/翻攝YouTube)

最聰明的莫過於惦惦吃三碗公的脫逃大師「小花」。主人收養牠時還以為牠是一隻內向安靜的乖狗狗,沒想到小花老愛在主人不在家時落跑出門,有一次還跑到小主人學校找他。主人好奇究竟小花是如何逃脫出門?沒想到用筆電拍攝卻老是拍不到證據,後來才發現小花竟會在脫逃前把筆電關掉,主人試了6、7次才好不容易捕捉到翻牆身影。

動物星球頻道《家有惡犬》從12月13日起,於每周六晚間7點播出,將可看到讓人爆笑不斷的逗趣內容。

關鍵字: 汪星人直擊惡犬逃家鬥牛犬裝死動物星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