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鳳凰攻擊技能與裝備點評詳細公開

圖、文/魔方網

刀塔傳奇鳳凰攻擊順序介紹。刀塔傳奇鳳凰作為一個簽到英雄,無疑再次續寫了簽到英雄的輝煌,鳳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英雄,她的作用非常的明顯,尤其是在競技場中,下面來看看鳳凰的技能的攻擊順序。

刀塔傳奇鳳凰技能
烈日炎烤:
鳳凰將自己的鮮血化作火焰攻擊前方敵人,持續減少自身血量並對敵人造成持續魔法傷害。

超級新星:
當鳳凰血量為0時,會變做一團燃燒的火球並持續5秒。如果火球在持續期間內受到一定次數的的傷害則鳳凰會死亡,否則會涅槃重生,震暈周圍敵人並繼續戰鬥。(一場戰鬥最多可重生3次,每次重生期間火球可承受的最大傷害次數依次為4/3/2)

鳳凰衝擊:
鳳凰飛掠戰場,對前方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烈火精靈:
鳳凰召喚4只火鳥加持自身,12秒內提升自身攻擊力並且普通攻擊可造成範圍魔法傷害。
刀塔傳奇鳳凰攻擊順序。

攻擊順序:進場釋放烈日精靈→普通攻擊4次→鳳凰衝擊→普通攻擊4次,如此迴圈。
復活後攻擊順序:鳳凰衝擊→烈火精靈→普通攻擊4次→鳳凰衝擊→普通攻擊4次,依次迴圈。


鳳凰的釋放順序是開場召喚烈日精靈,普通攻擊帶有範圍的魔法傷害,普通攻擊4次之後,然後釋放鳳凰衝擊。從鳳凰的攻擊順序來看,還是比較給力的。

因為鳳凰的大招會持續掉血,甚至掉到殘血,所以這時候很有可能變蛋,如果變蛋了就比較畏懼敵人的每次攻擊,所以建議玩家們要把握好鳳凰的大招釋放時機,最好是敵人殘血較多,或者敵人存活數量較少時,可以釋放鳳凰的大招。

裝備詳情:

刀塔傳奇鳳凰裝備點評:
鳳凰作為中排力量型法師,在裝備上主要是肉裝和法術輸出裝備為主。在肉裝上是很給力的,從紫色開始,幾乎每一階都有1至2件保命裝備,紫0裝備了林肯、紫+1裝備長笛、冰甲,紫+2裝備龍心、紫+3裝備極限球、冰甲。這麼多的肉裝為的就是撐起鳳凰的血量,以便更好的釋放那吐血的大招吧!此外還有羊刀和紫苑來提高續航能力,每場戰鬥後復原點血量也是不錯的。在法術輸出裝備上,紫色時期還是不夠暴力。

關鍵字:刀塔傳奇鳳凰技能裝備點評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