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爆40歲「完美藍圖」! 5年後迎接另一個精彩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滿40歲了,她除了親筆寫下生日願望及感言以外,還PO上1張慶生照加碼許願:「一定要幸福喔!」而忙碌的她連生日都在日本工作中度過,1日受訪時自爆5年後將退休,想要迎接人生另一個精彩。

▲林志玲日前40歲生日,秀出親筆寫的感言(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從模特兒出道,除了拍廣告以外,也參與主持和電影演出。滿40歲的她被問是否會一直出現在鏡頭底下,她透露未來的「完美藍圖」,表示自己本來預計3年後退休,但遇到很多不錯的工作機會,退休計劃將會延至5年後,「之後該退就會退了,人生還有更精彩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在親筆信中提到,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也回顧人生過去每個10年,有感而發地說:「10歲的赤子之心,20歲的積極樂觀,30歲的青春動人,40歲的智慧圓融。」認為不管幾歲,每個階段都有好的地方。而她期望自己在有能力時能多做好事,也相信一切會因為這樣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