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婚宴排場大! 靠老公趙又廷從大陸人變加拿大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和相差5歲的趙又廷因合拍電影《搜索》,假戲真做交往2年多,6月在北京登記結婚,11月底回台灣補辦婚宴。當時2人的婚禮進行超過8小時,現場眾星雲集十分高調,她被爆料因老公擁有加拿大國籍,想透過隆重的婚禮取得「楓葉卡」。

婚禮當天上午,高圓圓和老公趙又廷特地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表示自己成為台灣媳婦。據《壹週刊》報導,她因丈夫擁有加拿大國籍,高調的婚禮和宣揚登記結婚,被認為是想藉此也取得「楓葉卡」,加國近年發現多起假結婚真移民的案例,所以要有加國國籍非常困難,就算有了,沒有小孩或是結婚不到2年的配偶也會被抽查,屆時就須提出相關證明,而結婚排場也是其中之一。

▲▼高圓圓和趙又廷11月底在台灣補辦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高圓圓6月說要嫁趙又廷時,有大陸網友質疑她婚後若擁有「楓葉卡」,就可移民加拿大,之後也能在加國生小孩。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國籍的事他們夫妻都很清楚,但現在還沒想好後續要怎麼處理,先在兩岸登記是尊重雙方法律。」

除此之外,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台補辦婚禮後,回北京前於機場被問:「何時要去度蜜月?」,他表示要開始拍攝新片,得看導演需要拍多久,可能要等工作告一段落再說了。而老婆則在旁猛講電話,像是在處理事情,也沒有做出回應,看來忙碌的小倆口想去蜜月還有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