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上聽嗨歌仍熟睡...Let it Go一播 幼犬立馬醒還跟唱

 

▲奧克雷在主人放嗨歌時,只是睜眼瞄一下又繼續睡覺。(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某些狗狗聽到音樂會做出特定反應,但這條狗「挑歌嗨」的行為真的讓人覺得超可愛。國外一隻名為奧克雷(Oakley)的澳洲牧羊犬,在聽到主人播放的流行樂時,只是微微睜眼,而後便繼續睡去;不過,當音樂切換到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時,牠居然做出了不同的反應。

從影片中可見,奧克雷在聽到這首傳唱大街小巷的神曲時,先是睜開眼睛、四處張望,爾後更以前肢撐地的方式「坐」了起來,在歌曲進行的途中,牠甚至微微揚起脖子「跟著唱」,可愛地模樣讓這則影片在短短一周就賺進了42萬個點閱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Let it Go時,奧克雷的超萌反應三步驟:睜眼、晃頭、跟著唱。

雖然多數網友看了奧克雷聽「Let it Go」的反應,都大讚牠超可愛,有些人還說我家狗只愛聽披頭四(Beatles)的歌,但主人「試圖」打擾狗兒睡眠的行為,也引來部分愛狗人士的批評。有人說奧克雷之所以會跟著音樂嚎叫,並不是想要跟唱,而是音樂的震動頻率嚴重干擾了牠的睡眠,「這其實是牠痛苦哭喊的聲音」。

▼影片翻攝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澳洲牧羊犬幼犬Oakley奧克雷冰雪奇緣Let it Go跟唱吹狗螺嚎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