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竟會主持到結巴 《食尚》團隊沒人敢拍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將播出「印加首部曲:前進南美大帝國祕魯」,此行為首次前進南美洲,浩角翔起沿途驚喜連連,浩子得意地說:「有祕魯警察隊長幫我們開路,覺得自己好風光喔!」而這趟過程中,除了有不少歡笑外,還有其中一個景點令浩角翔起難得主持到結巴,留下相當難忘的紀念。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與祕魯警察們。(圖/TVBS提供)

浩角翔起首站來到祕魯首都利馬,讓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是人骨教堂,敏感體質的浩子在門口前猶豫許久,就連平時急性子的阿翔也罕見地退縮,進去前還警告工作人員:「不准整人喔,我會翻臉!」由於教堂內氣氛太過陰森,讓原本滔滔不絕的兩人說話都變得結巴,熱愛拍照的團隊也罕見地沒人拿出手機、相機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在教堂裡頭時完全不敢多話。(圖/TVBS提供)

所幸下一個點印加陶藝博物館,讓浩角翔起立刻恢復「練瘋話」!由於館藏中不乏一些18禁主題陶藝品,他們尺度全開,還笑著說:「這段播出太限制級,觀眾應該只聽到逼逼逼吧。」另外,當地食物讓挑嘴的阿翔沒話說,不過烤天竺鼠與生青蛙果汁讓他們難以接受,雖然嚐起來並不難吃,但想到食物「原形」,讓兩人淺嘗即止,把口感介紹完立刻停止進食。

▲浩角翔起品嚐當地「美食」。(圖/TVBS提供)

《食尚》節目首次前往南美洲拍攝,對於祕魯之行籌畫已有1年之久,更耗資200多萬元。眾人歷時24小時抵達祕魯後,還因擔心治安問題,出發前製作單位透過辦事處申請當地警察陪同。離開祕魯時,警察隊長還帶著女警隊前往機場送行,讓浩角翔起倍感榮幸,且還有許多女性找阿翔合影,浩子則是吃味地說:「不如你就單飛來南美洲發展好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