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奔跑小小兵》果凍工廠大冒險

圖、文/Donna

噢噢!你從小到大看過多少迪士尼影片了?你知道華特迪士尼生前常說的一句話就是"It all started with a mouse !"(譯:一隻老鼠造就了迪士尼王國的誕生!)。在無聲黑白電影的20年代,卡通影片只是拿來放在電影正式開演前串場用的,華特迪士尼早年就是以拍這樣卡通短片的獨立工作室起家的。

想不到吧!一隻老鼠竟然紅過了將近一世紀的時間,一直到現在仍有無限的迪士尼周邊商品持續延燒。

今天,Donna要來介紹一款手遊,角色就是在2010年撥出的3D喜劇動畫《神偷奶爸》裡面的可愛黃色小毛頭──小小兵的跑酷遊戲。

▲好有喜感喔!(圖/Donna提供)

不管你有沒有完整看過神偷奶爸的動畫,我想你先看了這個2013年的《神偷奶爸2》的廣告,不愛上小小兵的應該是異類了(斜眼)

▲Minion合唱不錯吧!(影片/擷取自youtube)

各位大大如果你曾經玩過非常有名的跑酷遊戲「Temple Run」你應該對這款跑酷遊戲不陌生。因為小小兵也是在三個跑道上變幻左右、跳躍、翻滾...一個幻化無窮的跑酷。場景就是在一個果凍工廠裡面,任務就是要收集水果,再解鎖不同的水果製作出果凍。

▲遊戲營運方式遊免費下載+部分收費!(圖/Donna提供)

呵呵!這遊戲也非常貼心,在你開始完之前就提醒你,這雖然是免費下載的遊戲,但如果你想要先快速擁有其他更酷炫的特殊道具就必須花錢儲值買虛擬幣囉!而且遊戲介面也都已經是繁體中文版,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而亂按呢!

參加初跑的小小兵,沒有任何裝備和漂亮衣服可以換上,所以就是原始的呆呆(可愛)模樣參加跑跑活動,看這次的任務是需要多少水果呢?

▲唉啊!要收集35根香蕉才能解鎖下一關啊!(圖/Donna提供)

那麼,我們看完任務目標後,我們就開始跑跑吧!遊戲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用手指「左右」滑動螢幕就能操縱小小兵的左右跑道,「往上滑」就是跳躍,「往下滑」就是翻滾,可以躲過紅外線。

▲兩顆疊在一起的炸彈是連跳都跳不過的喔!要記得閃開(圖/Donna提供)

開始跑囉!遊戲畫面非常精美細緻,連跑道都有清楚的劃分左、中、右,畫面下面的bar有清楚顯示玩家目前所獲得的香蕉已經有幾條了。只要收集到100條,此關就會獲得三顆草莓,而打開不同的水果。而且遊戲進行會越跑越快,還會轉換視角,到時候可別措手不及囉!

如果你想快速獲得遊戲中的金幣,你可以邀請你的好友,邀請一個可以獲得50個金幣!

至於金幣可以做什麼呢?

▲花掉50元金幣可以直接抽拼圖碎片。(圖/Donna提供)

▲15個拼圖碎片就可以獲得新服裝喔。(圖/Donna提供)

▲香蕉吃得越多,越可以獲得不同道具(圖/Donna提供)

除了道具跟服裝都可以用用大量的香蕉來兌換,遊戲中還有很多不定期的活動,就有點像現在當紅的「路跑」活動,跟大家來場線上跑跑活動,看看你能跑多遠!

 

▲不同賽事讓你的小小兵穿著更fashion(圖/Donna提供)

你的小小兵的「價值」來自於你參加的賽事成績,賽事每天都會不定期開啟,Donna認為可以把果凍工廠的跑道當作練習,到了賽事跑道,為了小小兵的新服裝真的要好好跑,不可浪費任何比賽機會啊!

▲賽事跑道場景非常不一樣呢!(圖/Donna提供)

Donna喜歡這款遊戲的廠景設計和遊戲方式,沒有一層不變的視角,賽事跑道也常常推層出新,完完全全符合我這個喜新厭舊的玩家啊~哈哈哈!真的百完不膩呢!

你也喜歡迪士尼動畫裡黃黃的小小兵嗎?真心推薦各位大大下載來一起跑跑囉!

 

Google play商店

關鍵字:迪士尼跑酷冒險iOS安卓小小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