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Hello Venus熱舞狂洩底褲 網友:不如不穿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Hello Venus外型甜美俏麗,出道2年半以來累積不少忠實粉絲,11月剛帶著新的迷你專輯回歸歌壇。她們日前發表主打歌《Sticky Sticky》的舞蹈版影片,特別穿上改良校服展現青春面貌,然而因為裙子過短的關係,熱舞期間不斷露出黑色安全褲,引起部分網友批評「賣肉賣過頭」。

▼韓女團Hello Venus以性感形象回歸歌壇。(圖/翻攝自Hello Venus官方粉絲專頁)

Hello Venus過去主要以清新可愛的風格為主,今年經歷了成員變動後,改以性感的形象重新出發。她們30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PO出影片,每個人都穿著緊身白襯衫、紅格紋迷你裙,大方露出纖細腰肢和火辣長腿,隨著音樂性感扭腰擺臀的同時,也不斷露出內搭的黑色安全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女團Hello Venus穿改良式校服熱舞,因為裙子太短而不斷露出黑色底褲。(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發表後,粉絲對Hello Venus的穿著反應兩極,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直批影片讓人感到不太舒服,認為穿「校服」賣弄身材似乎流於色情,「還不如不要穿那件短裙」,希望經紀公司多為藝人的形象考慮;不過,也有粉絲覺得這樣的尺度並不過分,還是大力稱讚她們可愛甜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