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擴大亞洲網球市場發展 推出IPTL聯賽

點評:是好是壞?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網球雖然在歐美已是發展相當成熟的運動,不過在亞洲仍無法激起太多的迴響,因此目前運動營銷公司Repucom希望能推動網球在亞洲的影響力,推出名為IPTL網球聯賽。

▲推動亞洲網球,IPTL聯賽開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超級網球聯賽IPTL就是International Premier Tennis League的縮寫,由於運動營銷公司Repucom統計數據表示,印度有11%的人對網球有興趣,新加坡則有40%、菲律賓則有17.4%、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pucom的副總裁伊普騰(Joseph Eapen)表示:「IPTL可以推動亞洲地區的網球,人們會了解這項運動在亞洲與中東地區的發展,可以進一步投資場館和場地。」IPTL目前已經有官方網站,比賽也進行當中。

Repucom打的如意算盤為,利用國際知名球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國際知名網球明星共組成4支球隊,到亞洲各地巡迴,比賽內容包括男單、女單、雙打、傳奇單打等,進行一種類似英超的概念。

目前比賽從11月28日在菲律賓開始,之後將會在新加坡、印度德里、杜拜等地討論,希望能夠推動亞洲網球的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網球費德勒ipt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