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轟藍營慘敗「惡質民主」 許常德反酸:她才暴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9日落幕,藍營在22縣市首長中只拿下6席,被評為打了一場大敗仗。名嘴陳文茜直指這樣的結果是「肯定惡質民主」,犀利發言引發軒然大波;音樂製作人許常德對她的說法感到不滿,回嗆「又一個(人)輸到瘋了」,並指責對方才是暴民。

▼陳文茜認為九合一大選結果是「肯定惡質民主」,被音樂人許常德反嗆是暴民。(圖/翻攝自陳文茜微博、許常德臉書)

陳文茜29日晚間在選舉特別報導節目中開砲,形容這次九合一大選是「太陽花路線大勝」,痛批台灣已經形成「只要不喜歡,就可以攻佔立法院、行政院」的模式,認為選舉結果在肯定惡質民主和賣台集團,將來台灣恐怕會走向暴民政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播出後,陳文茜的發言引起不同看法,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音樂人許常德也在個人臉書發表評論,對陳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直率表示:「老愛恐嚇台灣人,我才覺得她是暴民哩。」他認為恐嚇就是暴力的一種,「這個年代還把多數人看成是暴民,真是太可笑」。

▼許常德在臉書上對陳文茜的說法提出反駁。(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