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版」范冰冰大崩壞! 女神竟繃臉奸笑還任人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一屆「國際名人蠟像展」30日在大陸河南展出,包括范冰冰、李小龍、劉德華、林志玲等人在內,許多演藝明星的蠟像都被擺出來讓人觀賞。其中,范冰冰的塑像引起了網友討論,被認為和本人實在不太像,不但臉型又長又尖,連笑容都彷彿特別緊繃,讓部分網友大呼崩壞啦!

▼范冰冰「河南版」蠟像嚇了網友一跳。(圖/翻攝范冰冰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范冰冰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有一個分身,她2011年親自前往揭幕時,還特地把曾穿去坎城影展亮相的「龍袍」禮服贈送給蠟像。如今河南蠟像展也為她打造了一個穿龍袍的塑像,在一個月的展期間歡迎民眾合照、撫摸,未料因為長得跟本人不太像而引起關注,也讓粉絲感到有些好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