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氣管炎進急診室 臉色蒼白報平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孟耿如近期忙工作,趕拍偶像劇,日前不小心感染風寒,拖到現在還沒好,今下午4點臉書PO文,表示進急診室了,短短幾個小時,引來3千位粉絲關切,擔心病情嚴重,紛紛心疼留言:「早日康復」、「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孟耿如臉色發白,進急診室報平安(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正在趕拍三立、東森「22K夢想高飛」偶像劇的孟耿如,這次與宥勝、李國毅、郭書瑤合作,飾演剛出社會的大學新鮮人,劇中辛苦工作,戲外她也因疲勞趕戲,身體健康拉警報,才在臉書發文:「一個不屑的概念,感冒演變成氣管炎,我會打敗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完文章沒多久,孟耿如下一刻動態,就是人在急診室,曝光的照片中,她臉色蒼白,虛弱躺在病床上,氣色極差,《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表示:「沒事,只是剛好拍醫院的戲,加上重感冒順便看個醫生這樣。」後她發文澄清,開了個小玩笑,還不忘宣傳新戲,網友怒呼:「心臟差點停止,壞小孩要打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