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潔西卡艾芭瘦到失控! 雙手一抬肋骨線條全現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是影壇知名的「甜心寶貝」,儘管已經生過2個小孩,身材仍然保持纖細,被公認是位超級辣媽。不過,她近來在網路上PO出火辣比基尼照,竟被發現瘦到連骨頭線條都浮了出來,讓粉絲看了忍不住感到擔心。

▼潔西卡艾芭PO比基尼辣照,瘦到肋骨的線條全都跑出來了。(圖/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nstagram)

潔西卡艾芭最近正在泰國旅行,29日來到最後一站曼谷,開心的和好朋友一起手拉著手,跳到空中留下充滿紀念性的合照。然而,當她把手高舉起來時,肋骨的形狀竟明顯浮出,手臂線條也顯得有些凹陷,相較於之前的模樣似乎又瘦了一圈,讓不少網友嚇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潔西卡艾芭小時候體弱多病,進入演藝圈後也曾因營養失調而生病,所以現在格外注重飲食管理。粉絲對潔西卡努力的態度感到佩服,但也忍不住提醒她似乎已經有點瘦過頭,認為比起身材還是健康最重要,希望偶像別為了工作對自己太嚴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