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拿來啦!Ella切菜切一半...老公竟從「背後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嫁給老公賴斯翔後,常在節目上自爆夫妻倆的閨房情趣,像是早上起來裸體照鏡子,還會拍照傳給正在上班的老公看,婚姻甜蜜幸福,作風尺度比婚前更大膽,日前她在廚房做菜時,卻突然被老公從「後面來」,讓她嬌羞直呼:「不要鬧啦!」意圖閃瞎粉絲。

▼Ella和老公賴斯翔婚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和賴斯翔結婚2周年,感情依舊甜蜜蜜,曾在臉書上大秀「床上人體瑜珈」特技,引起熱烈討論;30日晚間她又PO照放閃,老公趁她在廚房做菜時,無預警從身後緊緊抱住她,讓她嬌嗔寫下:「哎呦,我在忙啦!不要鬧我,你以為我們是趙又廷和高圓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和老公賴斯翔疑似穿情侶裝。(圖/翻攝自Ella臉書)

照片中的Ella頂著素顏,和老公賴斯翔疑似穿著藍色T恤情侶裝,互動甜死人不償命,但她隨即自嘲:「我們只能是照又圓,照起相來又胖又圓。」語氣帶著滿滿幸福,不少網友看到後直言太過份,紛紛哀怨說道:「墨鏡拿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