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始源裸上身秀6塊肌 演唱會後台戴馬頭套熱舞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前2晚攻台,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巡演唱會,9位成員火力全開,炒熱現場氣氛。成員之一的始源,心情也超級High,在後台裸上半身,戴上馬頭套搞笑,傲人胸肌及6塊腹肌全都露,粉絲流口水直呼:「可愛的馬始源。」

▲崔始源裸上身秀6塊肌,演唱會後台搞笑熱舞。(圖/翻攝崔始源微博)

成軍9年的SJ,成員們陸續面臨兵役、戀情問題,依然在粉絲們擁有高人氣,這次6巡演唱會,卯足全力連唱34首歌外,更各出奇招KUSO扮裝,始源扮成「半獸人」,台上盡情瘋玩,在微博更嗨PO一則視頻,揭露「REAL BACKSTAGE SUPERSHOW6」(演唱會真實後台)。影片中,始源裸上半身,圍皮草背心、戴馬頭套,跟著音樂熱情扭動,不時可見後面馬身造型,逗樂不少網友。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帥氣臉蛋的崔始源,中文程度高,近幾年積極搶攻華語市場,曾來台long Stay拍攝《華麗的挑戰》電視劇、《破風》電影,與圈內不少藝人都建立好交情,前陣子彭于晏新作上映時,還驚喜出席首映會;對台灣不陌生的他,時常在微博分享台灣美景、美食照,也算是另類的觀光代言人。

▼SUPER JUNIOR台北6巡演唱會,連2晚在小巨蛋熱鬧開唱。(圖/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