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疑整形! 發火嗆酸民:我他X的鼻子就是歪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於30日和姊姊大S(徐熙媛)一起在北京工作,這是姊姊產後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她興奮地在微博分享姊妹倆的合照,竟意外引起網友論戰,有人說她臉好小、比大S漂亮,但她歪歪的鼻子卻也被懷疑「進廠維修」。

▲小S回應整形傳聞。(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粉絲專頁)

小S在微博PO上和大S的合照,引發酸民質疑她鼻子有「動刀」,認為姊姊好看多了。對此,她提出3點回應:「臉小不小,誰年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最相愛的姊妹ASOS,OK?」甚至語帶不滿地說:「我他媽的沒動鼻子,就是歪,沒別的!」也自認沒有比大S好看,表示姊姊在她心中是第1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和大S出席時尚活動。(圖/CFP/資料照)

此外,大S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當媽媽之後,愛女兒愛到不想出來工作。小S在旁忍不住搶話爆料:「現在姊姊都在訓練小孩不要亂抓頭髮。」但有次姊夫汪小菲看到玥兒在抓頭髮,就輕輕打了女兒一下,大S像發了瘋似的對姊夫大吼:「你幹嘛打我小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